長成什麼樣子? 神的六大屬性... 誰是神?...祂是可知的。
神,是浩瀚宇宙的創造者,是我們可以來認識的。 祂向我們訴說祂自己,甚至更多的事。 祂歡迎我們來和祂建立關係,以致我們可以親自地來認識祂。 我們不但可以認識祂,而且可以更密切地來認識祂。

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, 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, 財主部要因他的財物誇口。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, 認識我是耶和華, 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, 公平,和公義,以此誇口。 這是耶和華說的。(耶利米書9:23,24)

誰是神?...祂是親切的。

神邀請我們來與祂交談,並讓祂能夠與我們一同參與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上。 我們不需採取主動。也不需要客氣、擁有正統的神學知識或聖潔。 當我們來到祂面前時,愛與接納是祂的屬性。 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他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(詩篇145:18)

誰是神?...祂是具有創造性的。

我們製造任何東西都是根據現有的材料或之前所有的想法來製造。 但是,神卻擁有以祂話語變為實體的能力。 不單單是宇宙的星系或生命,甚至也包括解決現今問題的方法, 對我們而言,神是具有創造性的。祂要我們意識到祂的大能,並且來依靠。 我們的主為大,最有能力。祂的智慧無法測度。(詩篇147:5) ...我的?明從何而來。我的?明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(詩篇121:1,2)

誰是神?...祂是寬容的。

我們犯罪。我們總是依據我們自己的方法來做事,而不是依據神的方式。 祂看到,並知道。祂不僅僅俯瞰這些罪,而是準備好根據個人的罪來審判與譴責。 然而,神是寬容的,從我們與祂建立關係的那刻開始,就原諒了我們 。 耶穌,神的兒子,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,付清了代價。 祂從死裏復活,並且給予我們寬恕。 就是神的義,因信耶穌基督,加給一切相信的人,並沒有分別。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,是憑著耶穌的血,藉著人的信,要顯明神的義。 因為祂用忍耐的心,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。(羅馬書3:22)

誰是神?...祂是誠實的。

有如人一樣,祂會讓你知道祂的想法和感受,神也一樣。 祂清楚地告訴我們有關祂的一切,但不同的是,祂永遠誠實。 祂所說的任何事,無論是有關祂自己,或有關我們,都是可靠的資訊。 比我們的感覺、想法和感知來得更確實。神的話語是絕對正確與可靠。 祂給予我們的每一個應許是值得我們完全依靠的,祂會成就。 我們可以信賴祂。 你的言語一解開,就發出亮光,使愚人通達。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(詩篇119:130,105)

誰是神?...祂是全能的。

你如何可以做到事事都百分之百正確? 神可以。祂的智慧是無限的。 祂瞭解所有狀況的原理,包括有關的歷史與未來事件。 我們不需要提醒祂,與祂商討或勸祂做正確的事。 祂會,因為祂是全能,並且祂擁有單純的動機。 若我們相信祂,祂不會犯任何錯誤,絕對不會詆毀我們或欺騙我們。 無論任何情況,任何時候,祂都會做出正確的事,是值得我們完全信靠的。 "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..."(詩篇25:3) 以下資料有助於你可以立刻開始與神建立關係: 開始連接